当前位置:

宁远县就业扶贫服务中心揭牌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黄立胜 蒋胜斌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8-09-12 16:1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就业扶贫服务中心揭牌运营

宁远县就业扶贫服务中心揭牌运营。

  红网时刻永州9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林 黄立胜 蒋胜斌 徐旭晓)9月11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举行就业扶贫服务中心暨劳务派遣公司揭牌仪式,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副县长邓小英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就业扶贫服务中心和劳务派遣公司揭牌。

  宁远县现有贫困劳动力49847人,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仍十分艰巨,就业扶贫工作任重而道远。为建立就业扶贫工作长效机制,积极开展劳务协作和就业援助,为贫困劳动力等各类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宁远县在全市率先成立了就业扶贫服务中心和劳务派遣公司,目标是打造宁远劳务输出大县到强县的一张名片。

  宁远县就业扶贫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农村劳务经纪人队伍的监督管理、负责开展贫困劳动力信息录入与维护、政策宣传咨询、劳务输出、省内外劳务协作对接等日常性就业扶贫工作,为农村贫困劳动力、用工企业、农村劳务经纪人、劳务公司之间搭建新的桥梁,实现“就业扶贫服务中心+劳务公司+农村劳务经纪人+农村贫困劳动力”四位一体的就业扶贫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黄立胜 蒋胜斌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2/822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