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40名首批入伍新兵9月11日启程奔赴军营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13 08:2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40名首批入伍新兵今日启程奔赴军营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雷靖)9月1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新兵欢送仪式在新田县人武部举行,40名首批入伍新兵身着绿军装、胸系大红花,斗志昂扬地奔赴河南某部军营,为保卫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县人武部领导参加了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现场,新兵家长、亲友代表,内心充满自豪与不舍。看着新兵们身着军装,胸前佩戴着大红花,家长、亲友纷纷合影记忆住这光荣的时刻。新兵代表黄宇鸣在欢送仪式上发言并表示将安心服役,听从指挥,努力克服困难,锻炼出强健的体魄、坚定的意志、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作风,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今年征兵工作以来,新田县443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上站体检198人,双合格98人,经过严格挑选,层层把关,今年新田县将有70名新兵批准光荣入伍,兵员素质特别是文化素质持续提高。这些新兵将分别奔赴陆军、武警部队,为保卫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