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于佳丽 2018-09-13 08: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3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9月11日至12日,湖南省蓝山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会议首先学习了《代表法》知识讲座,听取了2018年1-6月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及2018年1-6月全县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7年全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报告、2018年新增债券资金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7年财政决算;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社区矫正调研情况的报告、保障性住房调研情况和各被审议单位的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进行了干部任免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