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城市管理工作迎来市级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张世茂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13 09: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张世茂)9月11日,湖南省怀化市城管执法局调研组受怀化市人大的委托来沅陵,就《怀化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沅陵县迎宾路、辰州街、滨江大道、生活垃圾处理场等地,实地查看和听取市容市貌、生活垃圾填埋等管理和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沅陵县贯彻执行《条例》的情况汇报,同时对贯彻执行《条例》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张世茂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