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民联手搜山8小时 深夜寻回走失少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璐 邓超 龚柏威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13 10: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2日讯(通讯员 李璐 邓超 记者 龚柏威)在安化县烟溪镇卧龙村,村民刘跟灿望着儿子上学的背影激动地说。

  9月7日下午2时许,刘跟灿带着14岁的儿子兵兵(化名)到深山采蘑菇。“我们是分开采的,距离不远,隔十几分钟我就会喊他一声。”刘跟灿说,两人分开采了大概1小时,他照例又一次呼喊儿子时,却没有听到回应,他还以为是儿子独自下了山,仍然继续工作。完工后回家,等到天都黑了,却没有见到儿子。“不好!儿子可能在山里走丢了。”刘跟灿马上打电话报警。很快,民警和闻讯赶来的村民组成了一支近100人的搜寻队伍,从晚7时开始,在兵兵走失的附近几座山上逐一排查。次日凌晨3时左右,经8小时艰苦搜寻,终于在一个山坳里找到了兵兵。所幸,孩子安然无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璐 邓超 龚柏威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