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票选出最美阳光致富示范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梁国燕 编辑:李丽 2018-09-13 10: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实习生 梁国燕)9月11日,记者从湖南省残联获悉,由省残联、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共同开展的百名残疾人阳光致富示范户、阳光致富带头人评选活动已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即日起到9月21日上午10点,大家可进入http://zh.voc.com.cn/wx/index.php?topic=15,为你支持的“最美阳光致富示范户(带头人)”投票。每名用户每天可投10票,每天只能向每名候选人投一票。

  此次评选以专家评审和社会公众以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审结果将于10月中旬公布。届时,10名“最美示范户(带头人)”不仅将获得由省残联、省扶贫办颁发的“湖南省阳光致富示范户”“湖南省阳光致富带头人”证书,符合条件的,还将获得省残联有关政策支持和项目扶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梁国燕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