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全力抓好农村交通事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范婷 编辑:于佳丽 2018-09-13 10: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范婷)为全力抓好农村交通事故防控工作,昨日,湖南宁乡市召开落实省、市农村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会,通报全市1到8月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三个园区、市直相关部门、29个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市道安委副主任冯智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道安委副主任黄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27日全省农村地区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8月29日长沙市贯彻落实省农村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宁乡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宁乡市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十项措施落实方案》,沩山乡、历经铺街道、煤炭坝镇三个乡镇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今年年初以来,在宁乡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宁乡市农村交通安全工作呈“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良性发展态势。会议要求,下阶段,市道安委、路长办、两站两员要发挥总领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对号入座、协同共治,切实形成合力,坚决打赢农村交通事故预防集中攻坚战役。

来源:红网

作者:范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