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娄底市乡村旅游培训班在双峰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龚闯 编辑:王津 2018-09-13 11: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龚闯)9月11日,2018年娄底市乡村旅游培训班在双峰县九峰山庄举行。

  本次培训活动由娄底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主办,县文体广新局和锦绣九峰旅游有限公司承办,将持续至13日。活动旨在发展壮大娄底市乡村旅游业,培养乡村旅游的带头人队伍,推动娄底市乡村旅游业的健康发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旅游部门的分管领导、全市四星级以上乡村旅游区等有关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专家教授就乡村旅游发展相关业务知识进行详细指导和讲解。下一步,培训活动还将到曾国藩故居富厚堂、归古旅游等景区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和现场教学。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以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龚闯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