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以新理念引领统战工作 推动东安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13 13: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杨洋)9月12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召开。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并要求,要强化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以新理念促进统战工作发展,推进“752121”工程建设。

  会议听取前阶段全县统战工作、宗教工作和对台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三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冯德校指出,统战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确保党的事业成功的“三大法宝”之一。东安县要按照《条例》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作用,以新的理念促进统战事业健康发展,为加快推进我县“752121”工程建设、全面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东安凝心聚力。

  冯德校要求,各责任部门要研究工作重点和推进机制,不断强化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要充分发挥三个领导小组的作用,确保统一战线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统战工作,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既要做到站位全局,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东安实际情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落实任务,也要广泛团结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以乡亲亲情为纽带,聚力东安的建设和发展,致力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四清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宋志雄,副县长邹礼春,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丁国志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