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传达学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李丽 2018-09-13 15: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3日,湖南省侨联召开传达学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向行军 记者 卢欣 刘容)今天上午,湖南省侨联召开传达学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座谈会并作总结讲话。

  座谈会由省侨联主席朱道弘主持。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传达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结合湖南省侨联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各市州侨联负责人、出席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湖南代表团全体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二级平台负责人、机关全体机关干部和退休支部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座谈会。

  黄兰香强调,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是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鼓舞人心、振奋侨界的盛会。关于今后5年侨联的工作,党中央提出了新的要求,第十次侨代会也作了安排部署,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对侨联工作的各项要求。会议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侨联工作更高层次的厚望,是做好新时代党的侨联工作的根本遵循,要逐字逐句认真学习领会,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团结引导服务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各级侨联组织要把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有机结合起来,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吸引更多的海内外英才来湘实地考察、创新创业,助力湖南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要推动新时代侨联工作再出发、再上新台阶。各级侨联组织要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为传播好湖南声音、助力湖南发展、弘扬湖湘文化、助推湖南开放作出新贡献。

  孙民生介绍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的盛况,通报了湖南省获奖的单位和个人。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和中国侨联章程修改情况等。

  朱建山指出,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把传达学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全省侨联系统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好。要制订计划、深入学习,原原本本学、反复持久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要紧密结合好。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与服务大局结合起来,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与改革结合起来,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与长远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全省侨界干事创业的热情。要贯彻落实好。坚持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性开展活动与工作,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侨联事业发展闯出新路、取得更大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