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调研冷黎公路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晗飞 彭仙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13 14: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刘晗飞 彭仙君)9月11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实地调研冷黎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冷黎公路冷水滩段里程25公里,全线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路基宽10米,路面宽8.5米。截至目前,冷黎公路四座新建大桥的桩基、墩柱、桥台等下部结构已基本完成,大桥空心板预制、T梁预制安装等上部结构正在施工。

  桂砺锋一行沿冷黎公路冷水滩段进行了全段巡视,重点查看了二广高速跨线桥、水汲江大桥、易家桥村大桥、黄阳司大桥四座大桥施工现场,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和现存的问题、困难。桂砺锋指出,冷黎公路是重要民生工程,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梳理问题矛盾,及时解决企业、群众的合理诉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施工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力争早日竣工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晗飞 彭仙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