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工业集中区和畜禽养殖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于佳丽 2018-09-13 14: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3日讯(记者 杨玥妙楠)9月12日,湖南省慈利县工业集中区和畜禽养殖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召开。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参加会议。

  日昌升建筑新材料项目已于7月下旬在“沪洽周”上签约,目前已在工业集中区注册成立慈利日昌升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区设计已经完成。张家界金福凯盛鞋业有限公司项目征拆组就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

  随后,楸木山家禽养殖基地、张家界隆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慈利县楸木山家禽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名称为100万羽蛋鸡养殖建设项目,此建设项目实施达成后可为当地村民提供就业岗位。张家界隆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名称为慈利县现代生猪养殖产业园,将助力慈利县生态循环农业全面发展。

  高靖生指出,招商引资来的项目是慈利县产业发展做强做大做优、精准扶贫的最大带动力,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通力协作,增进沟通交流,互相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