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吹响“双创”攻坚冲锋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明 卢晶明 王群 编辑:王津 2018-09-13 14: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3日讯(通讯员 杨海明 卢晶明 王群)为充分发挥依法管理和文明劝导作用,推动“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地见效,强化城区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市场秩序整治,确保今年省级文明县城文明指数测评取得优异成绩,9月12日至10月31日,一场为期近两个月,声势浩大的集中整治月活动将在双牌城区轰轰烈烈铺开,吹响“双创”攻坚冲锋号。

  本次集中整治活动共成立了四个整治小组,每一个小组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集中签到,按照省级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创建标准对责任区域进行集中整治。各职能部门分工协作,各责任单位文明劝导员协助执法人员开展整治活动。

  9月12日上午8点,在第二整治小组,执法队员和文明劝导员早早地来到签到点,在牵头单位县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对本小组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后,带领大家对阳明路及兴隆街以南路段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本次集中整治月活动是双牌县继“城区摇摇车整治”“整洁行动进机关”“整洁行动进社区”“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活动之后又一次重拳出击。各集中整治组开展逐街逐区域拉网式集中执法整治,对城区违规和不文明行为,依照《湖南省城市管理条例》和《永州市城市管理处罚条例》有关规定一律责令整改到位,对不听劝阻的,一律按规定强制执行。整治活动结束后,将对集中整治阶段取得的成果进行巩固,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明 卢晶明 王群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