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高溪市镇1670名老年人尽享健康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秦永福 徐少丽 编辑:王津 2018-09-13 14: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高溪市镇1670名老年人尽享健康福利。

  红网时刻永州9月13日讯(通讯员 秦永福 徐少丽)“免费健康体检不仅让我们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还可以做到及时预防,这样的活动太好了!”冷水滩高溪市镇香馥坝村的村民艾大爷开心地说。

  9月13日一大早,高溪市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来到香馥坝村综合服务平台,为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亲情式”免费体检服务活动。笔者在现场看到,老人们自觉排起了长队,登记、采血、量血压……体检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

  为深入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加强老年人健康管理,贴心服务惠民,冷水滩区高溪市镇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通过微信、电话、上门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确保辖区内的参检人群人人知晓人参加。目前,该镇已相继在普口、田洞、王家冲等村完成体检,共有900多名老年人参检,体检工作计划在9月20日前结束,全镇1670名65周岁以上老年人将尽享健康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秦永福 徐少丽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