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荣峰到东安调研指导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王津 2018-09-13 14: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9月12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深入东安调研指导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功智,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小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疑斌,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参加调研或座谈。

  周荣峰一行先后来到紫溪市镇群丰村和井头圩镇廖家村,实地察看通组公路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座谈会上,秦功智、杨小明、龙向洋分别就永州市和东安县农村公路建养管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农村公路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言。与会人员就农村公路发展规划、资金筹措、建设模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东安计划实施200公里通水泥道路,已经交付验收41公里,可以交付验收30公里,正在施工的129公里。中标单位已经安排7个施工队分别进驻到各乡镇施工。为保障施工建设,除了省市奖补的资金以外,东安县委、县政府还按照4万元每公里的标准奖补路基建设。

  周荣峰对东安农村公路建设进度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正确认识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的重要意义,在坚定信心的同时要正视路基交付慢、地方地材涨价、调规等问题的存在。要提高认识,坚决完成目标任务,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在工程质量和进度上不折不扣地建设好农村公路;要做好调规工作,积极破解难题,在资金、人员等方面做好统筹协调,尽快全面开展无人机采集数据工作,确保符合25户/100人以上自然村项目不遗漏;要加强管理,严把质量安全关,规范操作流程,加强执法,坚决打击超限、超载车辆,维护道路安全畅通,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工。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调度,适时通报,严格考核,严明奖惩。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