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唐芸 傅德军 编辑:王津 2018-09-13 14: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启动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可可 通讯员 唐芸 傅德军)9月12日,双牌县卫计委组织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县红十字会、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康民精神病医院等医疗机构组成专家义诊团队40余人,在县滨江广场举行义诊活动,拉开“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周(湖南双牌站)活动序幕。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各医疗机构紧密结合群众需求,设置了心血管内科、妇产科、神经内科、骨科、中医康复科、精神科、测血压、血糖、护理咨询、健康用药等十多个义诊咨询台,进行了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治疗,同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为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了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提高了健康意识,掌握了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专科防病知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卫生计生系统良好形象,为助力精准脱贫和健康中国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此次义诊活动共义诊200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2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价值3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唐芸 傅德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