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碧波带队检查沿街路口商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王津 2018-09-13 14: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9月12日,安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碧波带队从今朝路口出发,沿下东门街、文艺中路、潺陵路,对路上行人车辆遵守交规、街道卫生、商铺规范经营等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立参加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迎检工作推进会上,城管局、交警大队、公安局等相关负责人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汇报;创文办相关负责人就发现问题的整改措施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李碧波对前段时间的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展给予肯定。就下阶段工作如何开展,他指出,一是认真查办,认真对标。对暴露的问题要以最新标准,梳理细节、攻坚克难,做到保基分、少失分、增加分。二是坚定信心,坚定目标。要以服务大局、恪守本职、创建受益的思想站位朝着创文成功的目标去发力。三是明确责任,明确要求。领导力量要下沉,保障经费要落实,责任分解要到位,严格执法要严格。四要形成合力。机关干部要下沉到网格社区宣传创建、参与创建。五要严格考核。迎检期间要严格执行“三个不休息”“三个一律”的工作要求,确保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