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雷靖 编辑:王津 2018-09-13 15: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 雷靖)9月12日,新田县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有关工作部署和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梳理分析问题不足,部署下段工作。新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汤小兵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上级纪委监委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呈现稳中向好态势。会议通报了1-7月全县纪检监察信息工作、纪律审查调查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等情况;枧头镇纪委、派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分别作典型发言;工作排名靠后单位作表态发言;表彰了“践行十九大 清风润新田”廉政摄影赛获奖人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正视不足,深刻剖析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巡视巡察整改,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切实推动问题解决;要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律部队”,勇挑重担,不负重托,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雷靖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