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经信委组织召开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李小月 编辑:王津 2018-09-13 15:4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2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李小月)为认真贯彻落实永州市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工作培训会精神,扎实做好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工作,9月12日下午,永州市经信委召开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工作培训会,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直属单位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围绕熟悉政务信息资源目录梳理流程与方法,快速有效完成信息资源目录的调查、编制及上报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重点讲解了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的方法、步骤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对各科室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要求,在加快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工作进度方面,永州市经信委各部门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把时间节点,确保在期限内完成全委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李小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