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职业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智文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13 15: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3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 徐旭晓)9月11日,由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人社局、总工会、住建局举办的职业技能大赛在职业中专举行表彰典礼,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副县长邓小英等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典礼。

  黄永英在典礼上指出,本次大赛以人才和创新为旗帜,以技术和技能为主题,以劳动光荣、尊重人才、创造美丽为主旋律,主要是为了弘扬工匠精神,落实“产业项目服务年”活动的有关要求,为实施人才强县和创新驱动战略,提供加快经济发展的人才支持。赛后,希望大家可以加强宣传引导,在用人单位、职工队伍和全社会树立崇尚技术、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并紧紧围绕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实施高技能人才培养工程和企业岗位技能提升工程。

  黄永英希望获奖选手要珍惜荣誉,回到本职岗位以后,组织比学赶帮超活动,带动更多的工友爱岗敬业、苦练技能,人人争创宁远技术能手,掀起岗位技术练兵的新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智文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