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大力整治文昌码头 7家夜市自觉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魏跃胜 编辑:王津 2018-09-13 16: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魏跃胜)9月12日上午,沅陵县政府副县长符峻到文昌码头督查环保整治工作,对整治行动的“战果”予以肯定。

  文昌码头因经营夜市和废旧收购对周边的环境造成污染,是上级环保督查交办整改的问题之一。9月以来,海事、食药工质、城管等部门联合对文昌码头开展环保整治行动,多次主动上门向经营户宣传国家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截至9月12日,七家夜市经营户自觉拆除相关设施,废旧收购点也在有序转移,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魏跃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