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积极开展入学新生肺结核筛查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杨海花 编辑:王津 2018-09-13 16: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杨海花)9月13日,从资兴市疾控中心获悉,资兴市积极开展入学新生肺结核筛查工作,加强肺结核防控。

  此次核查对象为全市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职业高中等入学新生。检查中,工作人员耐心而仔细地询问学生们有无肺结核密切接触史、有无咳嗽,并把肺结核的可疑症状一一登记在册。对检查结果呈强阳性的学生,将进行胸部X光片或DR检查。

  同时,将筛查结果进行数据汇总分析形成筛查报告,并将每所学校的筛查工作进行总结,便于以后结核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杨海花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