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部署推进就业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王津 2018-09-13 16:3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9月11日,衡山县召开就业扶贫工作会,贯彻落实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劳务协作脱贫的部署安排,调度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衡山县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中,有就业能力且有就业或创业意愿的适龄劳动者,均属就业扶持对象。会议要求,要围绕实现精准识别、精准对接、促进稳定就业的目标,通过劳务协作、开发岗位、技能培训、就业服务、权益维护等措施,帮助一批未就业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帮助一批已就业贫困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帮助一批贫困家庭“两后生”就读技工院校或参加技能培训后实现技能就业。到2020年底,实现新增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1560人,完成贫困家庭“两后生”技能培训130人,通过就业创业和提升劳动者素质,促进贫困人口脱贫。

  会议要求,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机关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政府推动、市场主导、分类施策、因地制宜的基本原则,采取多种措施促进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增加收入,发挥就业在精准扶贫中的重要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