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举行2018年区委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褚开平 编辑:陈纲 2018-09-13 17:27: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褚开平)9月12日下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举行2018年区委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暨《预算法》专题培训。省财政厅国库处副处长王艳君应邀作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会议。

  会上,王艳君从修订的历史背景、湖南省财政面临的困难、精准施策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四个方面对新《预算法》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就财政工作的管控性作了详细的阐述。

  朱用文指出,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全区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新《预算法》,规范财政管理工作。要认清形势,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各部门各单位要厉行节约,减轻财政负担,同时要重点做好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防控工作,针对重点问题采取有力措施进行专项治理,促进全区经济发展稳步提升。要增强法制意识,贯彻落实好监督法,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社会资本发展当地经济,多举措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不断提升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区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区及张管局在家处级领导,区直独立核算的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财务负责人,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张管局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褚开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