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运会青少年组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23枚金牌全部决出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于佳丽 2018-09-13 22: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80913170417.jpg

省运会青少年组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红网时刻衡阳9月13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9月13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网球比赛在衡阳市珠晖区博雅网球公园收拍。东道主衡阳队收获8金6银4铜,金牌数和奖牌总数均紧追长沙队9金6银5铜。省十三运会网球赛(青少年组)衡阳队主教练龙平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刚开始参加省运会,就是拿到2至3块金牌,到上一届拿到5块,这次拿了8块,真的不容易。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女子丙组单打决赛中,衡阳队小将刘芷瑞挥汗如雨、奋力拼杀、不畏强手,反手、削切、扣杀,展现了自己娴熟的球技和扎实、全面的竞技水平,在最后一个赛点上,随着对手李旻灿最后一个回球出界,刘芷瑞最终以6比2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收获金牌,衡阳队也包揽了女子丙组单打金银铜牌。至此,本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网球比赛23枚金牌全部决出。

  本次省运会网球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1支代表队239名运动员参赛。经过12天的角逐,长沙代表队最终获得9金6银5铜的好成绩,衡阳代表队和湘潭代表队分别获得8块金牌和3块金牌。

  相比上届省运会,本届省运会网球比赛竞争更加激烈,除了传统强队长沙队,今年东道主衡阳队,经过四年精心培养和蛰伏,一举获得8金6银4铜,无论是金牌数还是奖牌总数都紧追长沙队,成为本届省运会网球比赛最大的黑马,衡阳实现了网球项目在省运会上的新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