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安化两县10所学校获赠200多台电脑

来源:红网 作者:宋显达 陈彦兵 编辑:向宏鑫 2018-09-13 21: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3日下午,湖南省慈善总会联合广汽菲克向湖南龙山县、安化县两地10所贫困学校共捐赠电脑244台。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宋显达 记者 陈彦兵)今日下午,湖南省慈善总会联合广汽菲克向湖南龙山县、安化县两地10所贫困学校共捐赠电脑244台。本批电脑为广汽菲克周期(四年)置换的品牌原装工作电脑,性能优良,适用于电脑教学和行政办公,可有效解决当地学校电脑资源缺乏和电脑教学的困难。

  安化县属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由于资金短缺,全县122个小学教学点中配置计算机的学校不足50个;而龙山县地处湘西北边陲武陵山腹地,交通闭塞,经济落后,教育资源非常匮乏。对于本次电脑捐赠助学活动,当地校方负责人介绍说,“由于条件有限,学生们平时很少或基本上接触不到电脑,阻碍了学生学习电脑知识。这次捐赠切实解决了他们教育工作上的一大难题,非常感谢企业奉献的爱心。”

  此次捐赠活动是湖南省慈善总会与广汽菲克再度合作,湖南省慈善总会募筹部部长蒋铁阳对广汽菲克多年来热心投身公益事业表达了敬意,对本次爱心助学的义举表示感谢,并表明将全力配合做好后续电脑分发、监督及电脑教学室创建等工作。广汽菲克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践行“知责思为共创同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参与更多的公益慈善活动,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宋显达 陈彦兵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3/822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