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文明办到桃江法院检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李丽 2018-09-14 11: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郑涛)9月12日上午,益阳市文明办主任王又红带领检查组一行在桃江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龙辉、县文明办主任肖丹的陪同下,来到桃江法院检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桃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雪平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创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文明创建基础设施建设、查阅文明创建档案资料、抽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明创建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情况等方式对该院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评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对桃江法院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院创建氛围浓厚、软件资料规范齐全、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到位,这是法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桃江法院干警团结奋进、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展现。王又红主任就桃江法院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创建信念,领导班子要坚持不懈,牢固树立“创建工作永不停止”的理念,一如既往地抓好创建工作。二是从严抓好队伍建设,树立严的导向、强化严的管理、落实严的问责,着力打造一支“特别廉洁、特别守纪”的干部队伍。三是不断改善创建方法,要始终保持创建工作的敏感性和敏锐度,不断巩固和拓展创建成果,确保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走上常态化、规范化的发展轨道。四是坚持与时俱进,把握住创建工作的“主命脉”,发掘时代特色,不拘泥于传统标准,开拓创新。

  曹雪平表示,桃江法院将以此次督查指导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全面提升创建水平,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努力开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新局面,以文明创建带动法院整体工作全面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4/821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