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大美湘潭”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焦炬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2018-09-14 18: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齐白石纪念馆馆长王志坚对优秀作品作出点评。

  红网时刻湘潭9月14日讯(记者 焦炬)9月13日上午,由湘潭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市文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欢乐潇湘·大美湘潭”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暨“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展览在齐白石纪念馆正式开幕。湘潭市领导吴小月、刘永珍、周佩珞等出席开幕式。

  2018年“欢乐潇湘·大美湘潭”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主要展现湘潭人民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就,歌颂湘潭自然风光、民情风俗、文化传统以及人民群众创造的美好生活。经各县市区(园区)初赛和市级复赛遴选出180幅优秀作品,其中美术、书法、摄影类各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为进一步向广大市民、网友展示活动的成果、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欢乐潇湘·大美湘潭”群众文化活动影响力,湘潭市决定举办“欢乐潇湘·大美湘潭”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暨“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展览。本次优秀作品展将持续到9月19日。展出期间,活动方会推出“创意视频 抖音争霸”“看展打卡 扫码有礼”等参与性较高的环节,与前来观展的市民朋友积极互动。

来源:红网

作者:焦炬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4/821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