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14 18: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保证湖南省湘西州保靖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3日,保靖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业务培训会。全县各乡镇分管统计领导、乡镇普查员及县经济普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主要内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普查单位清查办法及普查单位划分规定、清查表填报及相关工作要求、单位清查入户指南等进行了系统学习,并对移动终端管理系统、清查数据采集系统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参会人员进一步熟悉了PAD基本性能和操作步骤。

  会议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摸底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扎实开展摸底清查工作,要严格确保摸底清查数据质量;各乡镇、经普办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靠前指挥,要选聘出合适的普查员,确保普查员队伍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乡镇要组织学习培训,吃透摸清清查办法,熟练操作软件,认真做好“地毯式”清查;乡镇要提前介入,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多载体的宣传动员,为清查工作提供良好的舆论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4/821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