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行2018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文卓 编辑:陈纲 2018-09-14 09: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举行2018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4日讯(记者 文卓)投笔从戎铸军魂,参军报国正当时。9月13日下午,张家界市举行2018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新兵们胸戴红花,精神抖擞,他们肩负践行“强国梦”“强军梦”的光荣使命,带着家乡亲人的殷切期望,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开始军旅生活。今年全市有400余名新兵分批奔赴军营。

  张家界军分区政委雷体全、司令员郭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羿宝明,副市长邹菊芳,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化,张家界军分区副司令员吴广生,张家界航院党委书记姜玉平,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副校长王绯,张家界航院院长唐汝元出席欢送仪式。

  在欢送仪式上,雷体全希望新战士们,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强军梦想,把建设强大国防作为责任来担当。要严格锻炼,献身国防,在艰苦的环境中塑造自我、历练自我、提升自我,尽早完成从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要建功立业,为国争光,用实际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

  邹菊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军分区以及全市170万各族人民向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祝贺,邹菊芳说,面对祖国的召唤,你们毅然选择了从军的道路,这是你们继承先辈遗志,争当红军传人的具体表现,是你们热爱祖国、报效国家的实际行动,希望你们迅速投入到新的生活中去,安心服役,努力取得新成绩。

  “新时代的我们,将把青春和热血,融入到军旅生涯中去,融入到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去,融入到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伟大实践中去!携笔从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出无悔的青春篇章。”欢送会上,新兵陈晓博宣读倡议书。

来源:红网

作者:文卓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4/822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