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6次主任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周洁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14 08: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6次主任会议

  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9月26日至29日举行

  湖南日报9月13日讯(记者 刘文韬 通讯员 周洁)今天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6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9月26日至29日在长沙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向力力、周农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洞庭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教育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不动产登记改革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教育厅、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司法厅、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还有:审议《湖南省森林防火若干规定(草案·二次审议稿)》; 审议省人民政府提请审议的《湖南省湘江保护条例(修订草案)》《湖南省地质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 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审议的《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草案)》;审查批准《长沙市养犬管理条例》《邵阳市城市绿化条例》《岳阳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常德市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益阳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边城历史文化名镇保护管理条例》;审议人事任免案。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还将就洞庭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就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见等作了汇报,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就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有关议题作了汇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周洁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