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召开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高云峰 编辑:陈纲 2018-09-14 09: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高云峰)为了确保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9月12日下午,双牌县召开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这标志着双牌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由准备阶段进入实战工作阶段。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和各乡镇场、管理局、工业园集中区管委会等近百名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雷秀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经济普查动员会议的主要精神,介绍了本次经济普查的主要特点和总体安排,回顾总结了前段全县经济普查筹备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普查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各乡镇场、管理局和工业园集中区管委会向县人民政府递交了经济普查责任书。

  会议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国务院组织领导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全面掌握第二、三产业发展规模和结构布局等情况的重大调查,是重要的政府行政行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把思想统一到国家、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紧、抓好、抓实。要精心备战,切实提高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认识;要齐心奋战,扎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要全力赴战,确保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客观真实。

  会上,双牌县经普办工作人员结合全县实际情况精心准备课件,分别对普查单位清查办法、相关指标解释讲解、普查表的填报等业务及入户调查技巧、PAD操作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高云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4/822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