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社区党组织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梁国燕 编辑:李丽 2018-09-14 10: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实习生 梁国燕)12日上午,由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街道熙台岭社区党总支开展的“关爱地球·清洁家园”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在白沙古井公园举行。

  为了响应每年9月第三个周日的“世界清洁地球日”,辖区党员、志愿者和青少年围绕四种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展开讨论。红色垃圾桶是有害垃圾,绿色垃圾桶是易腐垃圾,蓝色垃圾桶是可回收垃圾,黑色垃圾桶是其他垃圾。大家还通过模拟垃圾分类的有奖知识问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梁国燕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4/822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