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组织党外代表人士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杨秋莲 张杰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14 18: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教学。

观摩示范基地。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杨秋莲 张杰)9月12日,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学员在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下,到浏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园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共同学习和深刻领会了中共革命志士与人民同舟共济、肝胆相照、并肩前行的历史和优良传统。

  党外代表人士都被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英雄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高尚情操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铭记红色革命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要不忘初心,真正把“红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回去后将尽职尽责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双牌经济社会建设和省级文明卫生县城创建。

  随后,党外代表们还到葛家镇观摩了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大家认真听讲解,深受启发,表示会将葛家镇的先进经验带回去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杨秋莲 张杰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4/821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