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王佑生深入一线协商督办重点政协提案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王津 2018-09-14 10: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

座谈会。

\

了解窗口办事流程。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9月13日,新田县政协主席王佑生带领部分政协常委、提案委员深入县政务中心,对政协新田县九届二次会议第138号《方便群众办事,提升群众办事过程中的获得感》的办理情况进行专题协商督办。

  近年来,新田县政协坚持把提案办理协商作为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协商民主在提案征集、审查、督办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当天,王佑生一行深入县政务中心办事大厅,查看了医保等办事窗口,了解办事流程、办理时限等情况,并重点就《方便群众办事,提升群众办事过程中的获得感》提案涉及的问题,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督促相关单位尽快落实到位。

  王佑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办理责任,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要善于沟通协商,提升办理水平,完善考核机制,推进提案办理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要始终坚持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的水平,逐步构建职责分明、重点突出、督办有力、落实到位的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4/822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