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农业特产发展中心专家到新田调研大豆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王津 2018-09-14 10: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大豆食品生产加工。

\

查看新田大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

座谈交流。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9月12日,第九届全国政协常委、十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农业部原副部长路明率绿色农业特产发展中心专家,来新田调研大豆产业发展。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县委副书记易先平等分别陪同调研。

  路明一行到龙泉镇东升农场、新田大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富硒大豆食品加工中心和湖南五月豆香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了大豆生产基地、加工车间,品尝了富硒豆制类加工食品,详细了解了新田县大豆栽培技术、品种选优、生产加工和产品销售、产业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路明对新田在绿色农业特产发展中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新田把大豆产业作为了全县农村经济发展的一大产业,并已形成了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和促进农民增收的独特品牌。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优化结构,提高产品质量,发挥富硒特色优势,做优做强,切实为全县粮食发展开辟新途径。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4/822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