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叫停11家违规“一桌餐”“私房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雄 编辑:陈纲 2018-09-14 11: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胡光雄)提起“一桌餐”和“私房菜”,相信很多市民都不陌生。这些隐藏在私人住宅、居民小区或写字楼中的餐饮单位大多无证经营,噪声、油烟、餐厨垃圾等问题层出不穷,存在严重食品安全隐患的同时,这类市井“隐食”更易成为“四风”和腐败问题的“培养皿”。

  9月13日,笔者从永州市冷水滩区食药监管部门了解到,省市“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部署以来,截至9月12日,冷水滩区共在住宅小区、商业楼宇等场所张贴《关于开展“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的公告》300余张,核处群众举报15件,叫停11家违规“一桌餐”“私房菜”,其中通过宣传教育、责令整改等手段关停取缔8家,立案查处3起。

  针对“一桌餐”“私房菜”隐蔽性强、容易反弹等难点,冷水滩区食药监管部门将通过定期回访、发挥群众投诉举报作用、部门联动管控来建立长效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雄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4/822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