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全面推进农村生活垃圾规范化无害化

来源:红网 作者:吕明亮 编辑:王津 2018-09-14 10: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吕明亮)9月13日,笔者在永州市冷水滩区蔡市镇红卫村看到,垂直压缩式垃圾中转处理站已按要求建成,即将投入使用。同时,中转站的道路硬化、园林绿化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近年来,为加快乡镇垃圾转运站建设,建立农村生活垃圾保洁、收运、处理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农村垃圾治理水平。冷水滩区大力推行以“村收集、乡镇转运、区处理”为主体的农村生活垃圾管理模式,部分乡镇已陆续完成垃圾中转站建设,即将投入运营。为了做好镇域内的环境卫生工作,蔡市镇在区委、区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投资110余万元,在红卫村新建了一座垃圾中转站。经过近三个月的施工,截至目前,中转站的主体工程建设已全面完工。

  蔡市镇垃圾中转站随后将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预计,今年底可投入使用,助力全镇实现农村生活垃圾规范化收集和无害化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吕明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4/822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