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戒毒(康复)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欧阳繁荣 徐旭晓 编辑:陈纲 2018-09-14 11: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举办戒毒(康复)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班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林 欧阳繁荣 徐旭晓)为推动宁远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提高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增强就业能力,9月13日,宁远县人社局举办了首期戒毒(康复)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班,桐山、东溪、文庙、舜陵四个街道的戒毒康复人员参加了缝纫工、计算机应用专业培训。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宁远县人社局精心准备,在培训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改进,做到网上理论教学与培训中心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模式教学,并安排专门的老师负责戒毒康复人员的教学管理,让他们学有所长,通过培训实现就业。

  开班当天,宁远县就业局负责人介绍了该县职业培训、职业介绍方面的流程,讲解了就业创业政策,解答了参培人员提出有关就业创业方面的问题。培训现场向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发放了《致全县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一封信》《企业用工信息手册》《就业创业政策汇篇》,为他们办理了求职登记。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欧阳繁荣 徐旭晓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4/821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