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启幕 凸显“雁城味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姜珊 2018-09-14 15: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9月14日,衡阳市第二届“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新闻发布会在衡阳市邮政分公司举行。

2.jpg

衡阳特色农特产品。

  红网时刻衡阳9月14日讯(记者 王敏)9月14日,衡阳市第二届“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新闻发布会在衡阳市邮政分公司举行。衡阳市邮政管理局、衡阳市邮政分公司、衡阳市农委、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团市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介绍情况。

  衡阳邮政在衡阳市委、衡阳市政府的正确部署和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下,特举办第二届“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旨在全面助力“雁城味道”,做响衡阳本土扶贫助农品牌。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邮政919丰收欢乐购”。9月7日至30日期间,衡阳邮政将结合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依托邮乐网全国邮政电商平台,开设“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主题会场,网罗衡阳特色农特产品,集聚一批网销创业大军,让衡阳农特产品走向全国,帮助农民增收致富。相比去年,本届“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在具体做法上呈现了聚焦精准扶贫、助力创新创业、传播渠道多样、线上线下融合、多方合作共赢、打造扶贫助农品牌六大特色。

  衡阳市第二届“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主要依托全国邮政系统近6万个自有实体渠道、100万名邮政职工以及邮乐网、邮掌柜、邮乐小店、邮三湘等邮政线上平台,对接50万家邮乐购实体店,通过构建线上与线下渠道,帮助解决农产品卖难和价值不高等问题,带动农民脱贫致富。

  在第一届“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中,衡阳邮政共实现交易额175.49万元,助推了耒阳竹荪、常宁花生、衡山豆腐乳等一批衡阳本地尤其是贫困村的农特产品,卖到城市、销往全国,为衡阳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衡阳邮政将坚持精准脱贫主线,重点挖掘打造全市各地扶贫产品,精心组织开展院校创业大赛,充分发挥新客群和新传播作用,让广大农民真正获利,助力精准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4/821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