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按省第二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抓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肖建华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9-14 15: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肖建华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9月12日,湖南省城步召开政府常务会议,针对省委第二环保督查组反馈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

  会议针对豆腐石采石场城东预制场采石场的林业手续、丹口镇刘某某建房问题、白云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湖面上仍有不少漂浮物、威溪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二级保护区内的宏丰竹器厂和网箱养鱼未拆除、餐饮业油烟净化设施安装不到位及露天烧烤现象突出、少数渣土车运输未冲洗带泥上路、白毛坪乡污水处理站未运行等7个方面的突出环境问题进行研究部署,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对7个方面的问题进行细化分工。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上来,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发展,坚守生态红线,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肖建华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4/821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