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林业局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唐承元 杨金贵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9-14 15:1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唐承元 杨金贵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感谢湘安教官精彩的授课,让我受益匪浅,回去以后,我们一定做好森林防火工作,适应新常态,提高消防避险能力。”9月13日,听完省湘安消防教官的授课后,湖南省城步西岩镇林管站站长张植志对笔者如是说。

  为了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应急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森林火灾事故发生,9月13日,城步林业局特邀省消防应急知识宣传中心教官为局机关干部职工及所属林管站、检查站、国有林场、森工负责人进行消防培训。

  培训中,教官运用PPT图片影像资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火灾的预防、隐患的排除及发生火灾后的应急措施等方面为大家深入剖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用一个个典型案例为大家展示了火灾事故造成的严重后果,触目惊心的图片令所有人深感震惊,明白了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全体人员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并就实践中遇到的难题纷纷向专家请教咨询并交流互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承元 杨金贵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4/821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