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坪塘街道机关党支部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来源:红网 作者:房华建 编辑:陈纲 2018-09-14 15: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房华建)9月12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区坪塘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议,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街道11名党政领导全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会议,与40余名街道党员一起查问题、提意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发言不断,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成效。

  会上,街道机关支部书记易晓阳简要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街道工委副书记谭幸对开好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各党小组采取分组、分会场的形式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深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第一党小组分会场,街道工委书记张胜良首先发言,他首先表示自己就是一名普通党员,欢迎大家积极给他提出批评和意见,并从理论学习、干部管理、工作激情、细节把控等4个方面对自己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原因分析,之后大家依次对胜良同志开展批评发言。在街道机关支部其他4个党小组,街道全体党政领导都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均对其进行了批评发言。“谢谢大家对我提出的意见,我都虚心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予以克服改正,也请大家对我进行严格监督……”参加民主生活会的各位党员纷纷表示。

  坪塘街道负责人表示,机关党支部既是全街各级党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应成为基层各党组织的榜样和示范,要通过组织生活的严谨规范、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实现工作开展的引领示范,使红脸出汗成为组织生活常态,动真碰硬解决各类问题,真正提升党员思想境界、激发工作干劲激情。

来源:红网

作者:房华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4/821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