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筹备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编辑:王津 2018-09-14 16:45:32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召开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筹备工作调度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潘曙光)9月12日,宁远县委副书记刘军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九嶷山现场调度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筹备工作,实地查看赛道准备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并召开调度会。刘庚旺、陈云生、胡红灯等县领导参加。

  金秋九月,酣战在即,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宁远站将于9月18日盛大开启,该赛事是中国唯一以国家命名的跨区域国际体育赛事,也是国家体育局A类赛事,成为继环法、环西班牙、环意大利赛三大赛事之后竞赛天数世界第四、亚洲第一的公路自行车赛。

  刘军君一行实地查看了赛道起点和终点,并沿途巡视了赛道清理工作,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交办。刘军君指出,要营造更浓厚的赛事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全县的绿化、美化、净化和亮化工作,进一步展现魅力宁远良好形象。

  刘军君说,各级各单位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做到万无一失,各工作组要密切协作,树立“一盘棋”思想,及时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为活动顺利举行提供坚实保障;要把赛事的安全保卫作为重中之重,做好活动现场、社会环境等安保工作,提升应急处置快速反应能力;要以绣花功夫做好后勤接待,做到接待精细、服务贴心,展示宁远热情好客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4/821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