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环保厅举行纪检干部学习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杰 张英 编辑:刘威成 2018-09-14 20: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肖杰 记者 张英)9月14日上午,湖南省环保厅举行纪检干部学习大会,集中学习中纪委、国家监委领导同志重要讲话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大会由湖南省环保厅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彭石序主持,厅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徐涛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厅直属机关纪委委员、长沙环保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黄忠良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在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

  彭石序指出,两个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中央纪委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坚定决心,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刻认识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照中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牢记“信任不能代替监督”。

  彭石序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重点解读辅导,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特别是要紧盯“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

  省环保厅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厅机关和直管单位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及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共40多人参加了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肖杰 张英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4/821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