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欢送32名新兵光荣入伍

来源:红网 作者:周茜子 编辑:于佳丽 2018-09-15 09:27:4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3日,桑植县举行新兵入伍批准仪式暨欢送大会。

全县32名新兵将踏上保卫祖国的征途,光荣入伍。

刘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5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周茜子)9月13日,湖南省桑植县举行新兵入伍批准仪式暨欢送大会。全县32名新兵将踏上保卫祖国的征途,光荣入伍。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铠,县人武部部长龚武兵,政委肖卫君,副部长钟小辉,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出席欢送大会,部分新兵家长代表参加欢送大会。

  自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桑植县广大青年踊跃报名,经过应征报名、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环节,68名新兵从广大适龄青年中脱颖而出,批准应征入伍,将于近日分批陆续奔赴部队。

  欢送大会上,龚武兵宣读了新兵入伍批准命令,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刘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对积极送儿女参军的家长表示敬意。他说,新兵同志们要继承先辈遗志、传承优良传统,安心服役,拼搏进取,珍惜荣耀,建功军营。同时,县政府将加大优抚优待工作态度,抓好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帮助新兵家庭生活中的困难,让新兵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保家卫国的事业中。

来源:红网

作者:周茜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5/821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