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召开8月份建设美丽湘西工作点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编辑:于佳丽 2018-09-15 09: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9月12日,湖南省吉首市召开8月份建设美丽湘西工作点评会,对建设美丽湘西工作进行总结。吉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家富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8月份全市建设美丽湘西工作考评结果,结合日常督查、禁放工作、信息报送及州检情况进行了通报。8月份,已略乡、镇溪街道、环保局、市司法局在此次检查中排名第一。

  刘家富表示,此次全市美丽湘西工作城乡同建同治工程成绩有所下滑,原因在于工作基础不稳,全市美丽湘西工作同建同治工程水平未达到较高水平,措施不持续,优势不明显,思想认识不重视,工作推进落实不到位,创优争先意识不强。

  就下一步工作,刘家富要求,各乡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对9月份美丽湘西工作城乡同建同治工程要高度重视,做好基础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基础面上工作要做到净化、美化、序化,以最好的面貌迎检;对于交办的工作要及时做好;农村改厕工作各乡镇街道要加紧推进;要对表、对标抓好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工作;争取9月份美丽湘西工作城乡同建同治工程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5/821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