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税务开展青年主题活动促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于佳丽 2018-09-15 09: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5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为主动把群团工作延伸到机构改革主战场,充分发挥聚合带动和教育引导优势,加快实现“四合”目标,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了“户外拓展促团结,改革建功显担当”青年主题活动,市局分管领导以及近30名市局青年和部分县区局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内容包括团建破冰、击鼓垫球、挑战150、cs枪战等户外素质集体拓展项目以及主题座谈会两大部分。团队破冰活动让原国地税青年干部迅速认识,增进情感,拉近距离;击鼓垫球、挑战150、CS枪战等挑战项目,无不考验团队成员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的能力和担当,充分展现了税务干部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改革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新机构,新担当,新作为”这一主题,以实现“四合”目标、凝聚改革共识、促进事业发展为引领,畅谈各自对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工作的理解、想法及建议,纷纷表示要在改革中发挥青春正能量,服务改革大局面。

  最后,市局分管领导认为这次活动提振了干部精气神,凝聚了奋进正能量,激发了队伍活力,告诫青年干部在机构改革进程中,要认清使命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坦然面对得失,练就过硬本领,主动用投身改革、砥砺奋进的实际行动谱写永州税收事业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5/821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