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论坛在长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徐丹 2018-09-15 09: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第六届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论坛在长沙举行。来自武汉、南昌、合肥、长沙以及荆州、岳阳、常德等城市的代表,围绕长江中游城市群协同发展、合作发展等进行交流探讨。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武,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山,副市长陈中出席开幕式。

  会上,省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童中贤作了主题发言。来自武汉、南昌、合肥、长沙和部分环洞庭湖城市社科联(社科院)的专家学者,就长江中游城市群如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交通对接、产业协作、环境同治等展开了深入研讨。

  高山指出,长江中游城市群是长江经济带极具发展活力的区域,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在绿色发展、生态发展、可持续发展和创新发展等方面走出了自己的新路。他强调,要充分利用“论坛”这一平台,多为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献计献策,汇聚各方力量,发挥好新型智库作用,积极为区域发展提供“金点子”,共同推动长江中游城市群高质量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