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督察组来涟源督查深化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于佳丽 2018-09-15 10: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9月14日,湖南省娄底市委副秘书长王小勇率队来涟督查涟源市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涟源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王小勇一行到杨市镇宇城蓝莓科技园、娄底市经开区康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随后来到涟源市政务中心、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详细询问了关于涟源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及“有事请找我”责任担当机制的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乡镇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深改工作进行汇报。王小勇结合实地督查情况,对涟源市深化改革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涟源市深化改革工作领导调度到位,体制机制完善,任务分解到位,并积极探索了新思路。他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各项改革部署,全力以赴作好深化改革工作,确保年度改革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5/821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